麻辣拌菜得抠脚

五公里不跑进30分不改名

【黄少天x你】梦你。

夸爆我家旋律律!!!🙈🙈🙈🙈

萧声未辞:

#标题乱取的
#真的是he
#本来想凑合凑合当生贺的,但貌似不太适合。







你是一个大学生,没事写点同人文,当然不是什么正经作家,写文什么的全是当做消遣。当然,也没少被催稿。




与舍友出去逛了一圈,舍友的对象突然找你的舍友去看电影,舍友跟你说了一声就兴致冲冲的跑去公交车站了。你觉得一个人在街上逛未免有些无聊了,看着街上的大屏幕放着荣耀这两个大大的字样,摸了摸口袋,准备去网吧玩会荣耀再回去。但是发现账号卡并不在自己身上,看来是忘记拿了放在宿舍的桌子上了。无奈作罢,只好返回宿舍。




你回宿舍的路上看见了一个精品店,里面人很少,店里的东西看着到是挺精致。




你闲着没事,走了进去。






店主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你随意的逛了逛,店里的东西虽然精致,但看起来却有些奇怪。比如说,架子上的那个扫把。




那扫把一看就不是正经扫把,看上去到是有点像王不留行的低配扫把。




你询问店主这是什么东西,店主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你,指指你后面背着的的那个扫把。




“这位小姐,你后面就背着一把啊。”




你诧异的用手摸向后背,果真摸到了冰凉的扫柄。




你将扫把拿到面前,也是一个看起来就不正经扫不了地的扫把。




当你正想怒摔扫把吼一句我要你何用的时候,店主眼睛发光的看着你手中的扫把,咽了一口口水,告诉你你手上的是把银武。




“蛤?”




银武?




你听了认真端详了一会手中的那个扫把,才发现这扫把不是一般的眼熟。




好像是你荣耀里玩的那个魔道学者手里那把扫把,你当时为了弄出这么一个银武花了好长的时间和精力。差点连论文都没写完。




你的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试探性的打开精品店的门,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一群人披着斗篷戴着高顶帽骑着个破扫把在天上飞来飞去;还有人拿着一把剑比比划划;两个拿着法杖互怼的姑娘看上去柔弱却谁也不让谁;披着紫色披风的银发不知道是姑娘还是少年的人背对着你,手里的法杖指着天上飞来飞去的人;还有拿着战矛乱戳的少年以及一个拿着双枪的小帅哥……




这个世界疯qiu了?!!




这是他妈到底平行空间还是荣耀?








你凑到那个拿剑比划的人旁边,想问问他这是哪里,走到旁边的时候却愣在一边说不出话来。




“哎妹子妹子你找我有事吗没事就离这里远一点啊不是嫌弃你的意思是这里在混战有点乱所以我的意思是叫你躲远点避风头。”




你感觉眼前的这个人很是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却又什么都记不起来。




“你是谁?”




“啊?妹子你说我啊我叫什么名字你没听说过吗我可是堂堂剑圣——哔————哔哔哔”




你疑惑的看着对方,不知道为什么到了重要的地方对方就自行消音了。




游戏设定吗?




你也没多想,听话的躲到了一边观赏这场乱战。




这场乱战是一个拿着一把古怪的伞的男人结束的,几乎是他一出场,乱战就到了尾声。你甚至都怀疑对方是掐着点来的。




你不知道为什么看四周的人都这么眼熟,只暗自嘲讽自己脸盲越来越严重了。




“喂妹子你是哪里来的啊我怎么之前没怎么见过,对了妹子你来我们蓝溪阁吗我看你手里的那把银武不错哦 。”




“好的剑圣大大。”




你遵从着既来之则安之的规则,跟着剑圣大大到了蓝溪阁。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蓝溪阁的姑娘少的可怜,你都快成这蓝溪阁唯一的姑娘了,别的公会一抓一大把。特别是兴欣,听说那里的姑娘不仅多而且漂亮。




你是黄少天邀请进来的,自然和黄少天关系不错。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看对眼了,你对黄少天表明了心意,和黄少天成为了情侣,一直这样也到是幸福圆满。




就在你和黄少天结婚度蜜月的那天,黄少天




跟你告别了。




那天他意外的话少,眼睛里有很多说不清的东西。




“我要走了,你也快醒醒。抱歉,还是没能陪你到最后。”




你想要抓住他,却出现了和刚见到他的时候一样的状况,身子动不了了。




“再见了。”




“对了,我叫……黄少天。”




你瞪大了眼睛,黄少天这三个字在你脑海中挥之不去。




黄少天的身子渐渐消失,你的眼前一片漆黑。




你已经失去了一次 又要失去第二次了吗?黄少天,你忍心留我一个活在这个世上?






等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你躺在病床上。只有时钟的滴滴声与点滴的滴答声陪着你。全白的房间让你觉得压抑,你吃力的伸出手,摸向床头。




一张相片掉到了你的手边,你拿起来看了一眼。




那是当年自己和黄少天结婚的照片。




你清楚的记得,你和黄少天原本是初中的同桌,自黄少天去了青训营之后你就再也没跟他接触过,偶然的一次在网游里碰见各大公会抢boss,才和黄少天重新接触……




等他退役后你就和他结婚了,在度蜜月的时候因为一次车祸,你陷入了昏迷。




也就是说你一直睡到了现在。




而你,亲眼看着黄少天将你推开,倒在血泊里,你却什么都做不了。




你逃避现实,选择永远活在梦里,在你心中,只要黄少天还在,就算在梦里也比在这活的开心。




可惜,你还是醒了。




黄少天也没有回来,他可能永远不会回来了。






你出了院,有不少当年和黄少天交好的职业选手过来探望你。




你告诉他们自己没事,并一个一个的委婉回绝了。




“黄少天,我想你了啊。”




你拉开窗帘,让阳关透了进来。




你拿起黄少天的照片喃喃着。




沙发上坐着一个寡淡的身影,想揉揉你的头发,很可惜的是他很本碰不到你。他笑起来的时候可爱的虎牙露了出来,阳光透过他的身子。




“我也想你啊。”




@那撒修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